跳到主要內容
123
間距用
mountain
最新消息

活動
宜蘭熊讚親子館-家事小幫手:襪子分類好好玩

【活動宣傳】

 

疫情期間,親子同聚的時間更多了,還有什麼活動可以玩呢?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寶貝,跟著老師一起透過簡單日常的家事,變成有趣好玩的親子活動唷!!

 

<家事小幫手:襪子分類好好玩>混齡親子活動

活動日期:2021918

活動時間:10:30

報名方式:僅提供網路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及電話

https://parenting.e-land.gov.tw/parent-child-center/calendar/sign-up?id=41cb6591-e62a-4a9d-83b5-17745d3479db(活動報名截止日為9/14

活動名額:25組親子

活動執行方式:影片連結

材料包領取:材料包為一雙襪子,如果有需要的參與親子,可於9/15、9/16、9/17(9:30~16:30)攜帶報名孩子健保卡至宜蘭熊讚親子館領取材料包。

此活動為線上影片課程,報名成功後工作人員將發送活動連結至e-mail並致電確認,請留意電話與信件哦!活動前請事先確認電腦影音設備,以及活動材料工具。


最後更新時:2021-09-10
發布單位:宜蘭親子館暨培力中心
語音機器人
宜蘭縣育兒資源網
Chat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