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23
間距用
mountain
最新消息

活動
宜蘭熊讚親子館-宜蘭熊讚親子館生日快樂

【活動宣傳】
宜蘭熊讚親子館要度過四歲生日了!謝謝陪伴我們長大的寶貝們與各位辛苦的家長們,在這裡見證了好多孩子的成長,慢慢學爬行、搖搖晃晃學會走路、還有語言力大爆發的時刻,謝謝有你們這四年的陪伴!
我們4歲了,一起來幫宜蘭熊讚親子館慶生吧!!!


<宜蘭熊讚親子館生日快樂>混齡親子活動
活動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活動時間:10:30
報名方式:僅提供網路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及電話
https://parenting.e-land.gov.tw/parent-child-center/calendar/sign-up?id=7a1db694-9872-455c-b0e7-132f28d0ec93 (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0/24)
活動名額:25組親子
活動執行方式:Google Meet線上視訊授課
材料包領取:參與親子請於10/25、10/26、10/27(9:30~16:30)攜帶報名孩子健保卡至宜蘭熊讚親子館領取材料包
✪此活動為線上視訊課程,報名成功後工作人員將發送活動連結至e-mail並致電確認,請留意電話與信件哦!活動前請事先確認Google帳號與視訊影音設備(活動過程需開啟影像),以及活動材料工具。


最後更新時:2021-10-21
發布單位:宜蘭親子館暨培力中心
語音機器人
宜蘭縣育兒資源網
Chat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