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23
間距用

關於我們

本網站由公益彩券盈餘補助辦理。

為了讓幼兒獲得更好的照顧、讓家長更輕鬆育兒,宜蘭縣積極布建親子館、公共家園,打造宜蘭縣育兒好環境,本縣已完成公共家園建置14家及一鄉鎮一親子館共12家的目標!

隨著育兒服務越來越多元、親子館、家園佈建增加,為了整合相關訊息,讓民眾更清楚知道育兒資源在哪裡,縣府從108年開始進行育兒資源網的規劃,網站裡面整合了縣內親子館、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公私立托嬰中心、公共家園所在位置及服務相關資訊,還有民眾期待的親子館活動課程及入館的預約,縣府所提供的育兒服務資訊將更加透明,讓照顧者的育兒生活更加便利,讓育兒服務資訊化,升級宜蘭縣育兒環境,拼出宜蘭育兒好生活!

打造友善育兒環境,讓父母親、祖父母輕鬆育兒,是縣府一直努力推動的目標,親子館以打造ㄧ個宜蘭囝仔幸福的家為概念,提供家長或祖父母們最直接的育兒支持與協助,未來縣府將持續完成友善、安全育兒環境的目標,讓宜蘭的囝仔有個快樂的童年!拼出宜蘭縣幸福育兒的好環境!

語音機器人
宜蘭縣育兒資源網
Chat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