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23
間距用

宜蘭縣公共托嬰中心-羅東家園


*鍵盤點擊左右滑動
宜蘭縣公共托嬰中心-羅東家園0
宜蘭縣公共托嬰中心-羅東家園0
宜蘭縣公共托嬰中心-羅東家園1
宜蘭縣公共托嬰中心-羅東家園2
宜蘭縣公共托嬰中心-羅東家園3

宜蘭縣公共托嬰中心-羅東家園位於北成國小群育樓對面,於109年11月25日正式營運,准立案招收人數為0-2歲嬰幼兒20名。

本家園提供嬰幼兒像「家」一樣溫馨的照顧環境,讓嬰幼兒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健康成長」,在「遊戲」中「快樂的學習」,以支持家長的親職角色,共同建構一個讓嬰幼兒「快樂」學習,進而「健康」成長的專業托育環境。

承辦單位
財團法人宜蘭縣蘭陽幼兒教保事業發展協會
設立地點
北成國小群育樓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一段125號
電話
(03)951-0685、傳真:無
營業時間
日間托育:周一至周五7時30分至18時00分;延長托育:週一至週五18時至19時(僅供日托幼兒家長臨時狀況申請,非常態性托育);假日臨時托育:週六至週日08時至17時(僅供日托幼兒家長臨時狀況申請,非常態性托育)。
立案日期
2020-11-25
立案文號
府社兒婦字第1110201876號
收費標準
日間托育每月月費11,000元。 (不含兒童食用之奶粉、尿布等個人相關用品費用及兒童團體保險費;另協助符合資格之家長代為申請保母托育費用補助,再由社會處撥入家長帳戶
退費標準
以每日367元為計算標準(每月月費11,000元除以30日計)。 新生停托:未就托前、初次收托7日內,可全額退費。未滿半個月申請退托者,退月費1/2;滿半個月未滿1個月申請退托者,不予退費。 舊生停托:未滿半個月申請退托者,退月費1/2;滿半個月未滿1個月申請退托者,不予退費。 請假退費基準: 1. 事假:不予退費。 事假係指幼兒家長或實際照顧者因事致無法送托。 2. 病假(需檢附診斷證明或醫療收據):連續請假滿10天以上(不含例假日),退還請假日數1/3費用,請假未連續者,不予退費。 3. 高傳染病請假者:嬰幼兒罹患高傳染性疾病請假,退還請假日數(不含例假日)1/2費用。 4. 腸病毒、中心因傳染病防治停托:退還法定或衛生單位建議停托日數1/2費用。

最後更新時間:112-04-21發布單位:宜蘭親子館
語音機器人
宜蘭縣育兒資源網
Chat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