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23
間距用

宜蘭縣私立芯悅寶貝托嬰中心


*鍵盤點擊左右滑動
宜蘭縣私立芯悅寶貝托嬰中心0
宜蘭縣私立芯悅寶貝托嬰中心0
宜蘭縣私立芯悅寶貝托嬰中心1
宜蘭縣私立芯悅寶貝托嬰中心2
宜蘭縣私立芯悅寶貝托嬰中心3

中心理念 讓孩子在健康安全的環境裡,快樂成長看見孩子的微笑 「make children smile」,也唯有孩子有幸福感才能綻放天真的笑容而 smile,並讓家長們安心、社會放心、嬰幼兒開心,增進兒童福祉 永續經營為宗旨。

承辦單位
宜蘭縣私立芯悅寶貝托嬰中心
設立地點
宜蘭市
地址
宜蘭市三清路2號
電話
03-9366296、傳真:無
營業時間
日間托育:周一至周五7時30分至17時30分
立案日期
2019-06-21
立案文號
(108)府社兒婦字第1080084757號
收費標準
無註冊費,日間托育月費每月 16,600 元,以收托日起計算,不足一個月部分,按比例計算;延托費每小時最高150元。 (不含嬰幼兒食用之奶粉、尿布等個人相關用品費用);六-十二個月內之嬰幼兒,副食品費用每月酌收新臺幣1,000元。(1歲以上免付副食品費用);週六臨時托育費每小時200元。(需前三日登記),假日臨托以4小時為單位,須請家長自備餐點,國定假日及連續休假日不接受臨托登記;兒童團保費依承保公司費率做調整。(依當年度政府公告托嬰中心辦理兒童團體保險規定收取)。
退費標準
1.事假不予退費;事假係指幼兒家長或實際照顧者因事致無法送托。 2.兒童連續請病假五日以上者,依請假日數退還當月餐點(含副食品)費。(連續請病假係包含例假日計算)。 3.兒童罹患腸病毒、衛生福利部公告之法定傳染病或其他傳染病,或因而配合停托者,依請假日數退還平均月費新臺幣 222 元(不得少於百分之四十)。(平均月費:指學期註冊費除以六個月,再加上月費) 4.因天災、事變或配合全國一致性之政府法令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當事人事由,致本契約所定事項無法履行,雙方均不終止本契約時,關於無法履行期間之退費,依未履行日數退還平均月費新臺幣 277 元(不得少於百分之五十)辦理。(平均月費:指學期註冊費除以六個月,再加上月費)

最後更新時間:112-04-18發布單位:宜蘭親子館
語音機器人
宜蘭縣育兒資源網
Chat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09:39